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双百行动”推进会

作者:萧达钞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党委组织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认真落实省“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双百行动”专班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学院“双百行动”2024年重点工作,加快推动各共建项目落地见效,3月22日下午,学院“双百行动”推进会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毅,党委副书记廖金宝出席会议。

学院“双百行动”专班,各共建项目负责部门、单位,驻陆丰市、海丰县服务队副队长分别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驻博美镇点石村第一书记就乡村振兴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作经验交流。



罗毅对驻县(市)服务队、各部门、单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为民情怀,深刻认识开展‘双百行动’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围绕陆丰、海丰需求,制定项目计划、压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要着力加强保障,从人员、资金、资源等方面为“双百行动”提供全方位保障,让各项目团队轻装上阵、专注高效;要强化宣传引导,健全激励措施,把全校师生、校友、合作企业充分发动起来,集中力量、群策群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落地见效。

廖金宝对做好“双百行动”2024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坚持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的要求,加快推动共建项目落地,抓紧落实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和目标。专班要进一步完善“双百行动”运行机制,及时挖掘、宣传“双百行动”的新进展、新成效,做好驻县服务队干部的工作保障,健全项目跟踪、调度、问效的闭环机制。

今年以来,学院扎实推进“双百行动”,学院党委多次专题研究“双百行动”相关工作,不断健全运行机制,强化督促检查和考核,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修订第一批共建项目清单,发布2024年重点工作方案,确定结对陆丰、海丰的共建项目共24项,并通过学院官网向社会公开。当前,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正紧扣学院工作方案,稳步有序做好各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