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吴军、利志伟、叶金梦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迎着春风翩然而至。3月,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以“踏足赏花,围炉煮茶,愉悦身心”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创新楼501举行女职工座谈会。学院工会副主席秦胜利,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能兴、院长潘伟荣、副院长郭新,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刘元平,女教职工代表以及分工会委员等参加本次活动。座谈会由刘元平主持。



秦胜利代表学院向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入到学院发展建设的潮流中,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能兴、刘元平为女教职工代表发放活动纪念品。郭新为现场女职工普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示范带动广大女教职工自觉学法、用法、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提高她们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3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女教职工团建活动。在活动现场,老师们流连于红梅绿林,陶醉于阵阵花香,徜徉于花田树下,赏春踏青,尽情感受自然之美。她们围坐在炉火旁,煮茶、食果、畅谈,放下工作的繁忙,共享围炉煮茶的乐趣。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励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卓越的工作能力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