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民族生座谈会

作者:曾生峰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

3月21日,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在清远校区开展“民族团结石榴红,奋楫扬帆新征程”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民族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伍雄晖、副书记谢锐琼,辅导员曾生峰、聂新东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民族生专职辅导员曾生峰汇报了学院毕业班民族生就业和全体民族生的学习、第二课堂学分等情况,公布了“师友计划”“一对一”结对帮扶方案。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良好体验和对未来学习与生活的期待。同时,民族生们还提出了在日常生活、学习以及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疑惑与困难,与会老师针对所提出的意见和困难,给予一一解答。



伍雄晖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各种大型活动中都展现出独特的风采。从课内教学到班级团建,从谈心谈话到全天陪伴,学院高度重视民族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做自尊、自爱、自信和自强的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心怀国家,共促民族团结,当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