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生园地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校园清扫活动

作者:郑嘉新、蔡江南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引领新时代青年学生,3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融创楼B栋、融新楼B栋开展了以“雷锋精神永传承,青春当属志愿红”为主题的校园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自通知发出后,得到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班团干部等的积极响应。活动开始前,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共同学习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立志于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续写雷锋精神。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对学院所管辖实训课室的设备以及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细心打扫。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论社会如何进步、经济如何发达、物质如何文明,雷锋精神永远都不会过时,永远是时代的标杆;在追梦路上,要把雷锋精神根植到心中、融入到血液中、落实到行动中去。



机电工程学院通过开展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构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