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生园地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讲首堂课

作者:卢辉亮、翟超男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3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清远校区创新楼102室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能兴,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代表及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此次活动。



江能兴作开班致辞,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学习党章,对标党员八条义务,思想上先入党,主动学、积极干,努力做“理论学习、忠诚老实、志愿服务、干事担责、严以律己”的标兵。



2023级电气自动化技术5班刘致连作为培训班新学员代表发言。2023级电气自动化技术5班吴哲焜领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文明公约》,号召每位学员自觉遵守文明公约,爱党爱国,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开班仪式结束后,江能兴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高本领作出贡献”讲授第一课。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更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加强学习,走正确的成长成才之道,担当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重任,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