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生园地

践行雷锋精神,学院志愿者为2024年清远马拉松添彩

作者:朱键、刘文博 黄浩丰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团委

山水至清,奔跑致远。3月17日7:30,清远好风土·2024清远马拉松赛,正式鸣枪起跑!3月16日,学院团委组织483名学生志愿者为本次赛会提供志愿服务,分别承担“百校千人游活动、马拉松赛高校学子游清新活动、清马接驳车站咨询、博览会现场咨询、发放参赛包、参赛物料、芯片测试”等志愿工作。



为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确保本次清远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团委联合组委会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从本次马拉松比赛的工作场地、岗位分工、岗位职能等,每位志愿者清晰地了解自己的工作任务和职责范围。



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以雷锋为榜样,怀着无私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积极展现广交学子热情服务、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清远马拉松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清远马拉松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广交学子对雷锋精神的生动实践,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学生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学院团委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