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新闻通知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我院“芯·青年”成长驿站获“我为同学做实事”全国优秀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信息学院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贵州省学联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我院“芯·青年”成长驿站项目从全国1724所高校的358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优秀服务项目。



备赛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金宝与学院团委干部多次对项目进行部署和指导,邀请专家进行赛前打磨,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全力支持,指导老师倾心投入,团队同学潜心准备,为本次展示团队保驾护航。布展期间,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范春、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朱瑞峰前往我院项目展位悉心指导,给予充分肯定。



“芯·青年”成长驿站以“心灵成长的温馨港湾”为核心理念,切实把心理健康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扎实推进“一芯三环五维度”,以朋辈4+N互助模式,定期开展全面排查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分级分类个性化心理健康支持,用爱全力护航青年健康成长。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创新,持续擦亮“我为同学做实事”品牌项目,把实事做实、把好事做好,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