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生园地

学院团委深入沙东街道组织开展“社区连万家 情系你我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晓凤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团委

3月5日,学院团委联合广州市天河区沙东街道团工委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组织50余名志愿者前往广州市天河区沙东街道开展了“社区连万家 情系你我他”——广交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院志愿者和街道工作人员一同在南蛇坑涌、沙河涌进行巡河。对水面垃圾等漂浮物、河底有无明显污泥或垃圾淤积、水体有无明显异味等情况进行巡查,为全面提升河流水质、共筑生态屏障助力。



巡河结束后,我院志愿者与侨乐小学的小学生一同在天河区范屋社区伍仙桥广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打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天河区沙东街道团工委副书记陈优芳与我院团委书记王铿崎等一行四人开展座谈,就共青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陈优芳对沙东街道“一老一小”项目、河道治理工作、爱国主义教育等特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我院团委达成地校共建深度合作意愿。



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协助开展“党建引领聚力量 公益慈善携手行——2024年沙东街学雷锋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政策宣传、义诊、义剪、义卖、流动书屋、趣味游戏等活动,让学雷锋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此次“社区连万家 情系你我他”志愿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正能量,还促进了我院学子和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了广交力量!